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

グリル滿天星 - 摘星夜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萬料不及,生意火爆的漢堡包店BLT Burger,竟然徹出海港城。然而新接手呢個位置的,都係過江猛龍,是日式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,唔知係咪新屎坑,每次經過,只見長長的人龍,好誇張。

若不是朋友預者安排霸位,我未必有耐性去等食,在此謝過。

蛋包飯自然是這裡的主打戲碼,但其實頭盤及甜品,原來都好精彩。帶子刺身柔軟鮮甜,配上自家特製的滿天星醬汁,醒胃可口。

當忌廉蟹肉餅送上來時,我還以為是來錯了炸蠔,皆因這形狀與平時坊間嚐到的出品有所不同。金黃香脆的外層,內裡滿載絲絲松葉蟹肉,好足料。要讚是店方對食材的堅持,就連茄汁也是由日本自家調製,再直送來港,味道的確更為吸引。

作為老字號蛋包飯專門店,款式肯定多,除了炸蝦、漢堡扒、豬扒等配料外,汁醬亦可揀選滿天星肉汁、咖喱等,迎合不同口味的人士。是夜我點的咖喱炸蝦蛋包飯,咖喱汁並不是死甜,適合配搭鬆脆的炸蝦之餘,亦很好下飯。再者,雞蛋是看得出的嫩滑,還散發陣陣牛油香,飯底又混入了帶子、粟米粒及青豆等,整件事十分豐富。

朋友是鰻魚粉絲,所以餐牌的鰻魚蛋包飯,肯定成為他的囊中物。原條鰻魚鋪在蛋飯之上,氣勢先聲奪人。蛋包飯的質素與剛才相同,不再重複,鰻魚沒有太多刺,汁醬亦不是死甜,同樣精彩。

蛋包飯出色是預期之中,三款甜品亦令大家喜出望外。軟綿綿的梳乎厘班戟,充滿蛋香,伴以楓糖漿及楓糖牛油,吃得大家直榿拇指。

外脆內煙韌的窩夫,與紫薯蓉及雪糕帶來的紫色誘惑,令大家讚不絕口。喜歡吃雪糕既筆者,對朱古力芭菲是毫無抗拒能力,而這出品亦不負我所望,大滿足!

店方對自己的出品亦很有堅持,賣完指定的數量就截龍,不會賺盡每一分錢而影響食物質素。


餐廳資料:
グリル滿天星
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1-301A號舖
37515345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