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煲底 - 盡是Mirror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 
服務:$$$$

氣溫驟降,又有藉口打邊邊。

香港火鍋店車載斗量,有水準的亦比比皆是,若理念相近的,自然會優先考慮。

對於大多數女士來說,呢間理念最相似的,或許是那十二位大紅人。門口及店內四周,盡是Mirror的東東。

我不是鏡粉,還是專注於食物之上更好。先是打邊爐指定動作 – 混醬。我好簡單,生蒜及少許芝麻醬,足夠了。

在座的都不是辣人,湯底要最平凡的芫茜皮蛋便是。除了是好荽,有唔少皮蛋之餘,還加入了幾件粟米,及一些什菇,喜出望外。

吃火鍋沒有牛,我會同你死過。呢度既拼盤,可揀兩款部位,愛嫩腍的、愛有嚼勁的,任君選擇。

要了牛頸脊及匙皮,前者水準正路,但我還是覺得牛頸脊如是起雙飛的切法,口感會比較好。腍滑的匙皮,油花又多,不比牛頸脊遜色。

美國桶蠔大大隻,漲卜卜,好合意,一隻肯定唔夠喉。

店員推介蟶子皇,每人又來一隻。淥至剛離殼就可以食,入口細嫩不韌,味道鮮甜,的確是好東西。

鱔是鮮甜,貴花蚌爽脆,四寶丸當然是手打,若你今時今日還遇到不是手打丸子的火鍋店,請通知我,去會一會佢。

粉腸真夠粉嫩,然而,相煎何太急呢!

午餐肉的營養價值是零,但又總是好吃,可惜面前不是麻辣湯底,否則更為合拍。

食埋幾條菜,又是飽到上心口的一個晚上。

大家,幾時又再相約在煲底?


餐廳資料:
煲底
尖沙咀金馬倫道38-40號金龍中心3樓
61622721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