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

Cafe on the Park - 外帶下午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N/A
服務:$$$$ 

一場疫症,令許多不可能的事情,變成現實。

以往,發夢都唔會諗到醫院飯堂為左生存,要做埋盆菜。

同樣,我從來沒想過,酒店三層架下午茶,可以外賣返屋企慢慢嘆。

家陣已愈來愈多酒店推出外賣 Afternoon Tea Set,只是孤漏寡聞的筆者,一次也沒有嚐過。

世事無絕對,只有真情趣,這個機會終於屬於我了!是日,外帶了皇家太平洋新出的  “Relax。Recharge” Afternon Tea,與家人渡過悠閒的週末。

相信大家都了解,三層架下午茶的內容從來豐富,今次呢份外帶亦不例外,多款咸食甜點,足以我們一家三口飽到返艇。

Scone開始說起,有RaisinPlain兩款,厚身實在,質感卻是外微脆而內鬆軟,自家的柑橘醬特別又醒胃,兩者幾匹配,但真的飽肚,我試一件就要收手。

咸點款式多,細滑而帶微辣的牛油果茸,配上爽彈的鮮蝦,有助打開胃口。

迷你版本的賓尼特蛋好趣緻,底部鬆脆,火腿咸香,加埋流心的鵪鶉蛋,有意思。炸玫瑰香檳蛋白,即使拿回家放涼了,仍然保持脆口不硬,內裡的蛋白細滑。迷你牛肉芝士漢堡,特點是添加了松露。

青瓜忌廉三文治,用上了麥包,感覺更健康。之後是一系列精緻的甜點,榛子慕絲朱古力,是看得出的濃郁。

宇治抹茶紅豆卷,軟熟濃香。加州香橙忌廉撻、焗富士山蘋果芝士撻,以及法式燉蛋泡芙各有特色,後者之賣相令我想起港式菠蘿油。

以滑溜的紅莓牛奶布甸作結,飽得晚飯也不用吃。

外帶沒包飲品,自行沖杯泰式奶茶也好。

其實,如果能有枝小香檳跟餐,就更完滿。我想大部份朋友也不介意多付一點點。

透過官網預早一天前訂購,可享八折優惠~


餐廳資料:
Cafe on the Park
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
27382322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