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

早安越南 - 早晨,北漏洞拉...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筆者有個習慣,若然沒跟同事食晏的話,我會找家距公司遠一點的餐廳,避免碰到其他人,自己一條友真正放鬆的吃番餐。

許多時候,來回己花了半小時以上,剩餘不足半句鐘的用餐時間。其實不打緊,有半粒鐘的Me Time,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

位處黃埔新天地美食坊的早安越南,是我偶爾會去的餐廳,肯定遇唔到同事。

吃什麼是其次,一碗湯河,或者一碟米飯,我真的沒所謂。

試過這裡的生牛肉湯河,湯底夠熱,入口醇和帶微甜,更喜歡佢加入唔少蔥花在內,合我口胃。嫩紅的生牛肉宜趁早食,否則浸在湯內太久會變韌。這幾片薄薄的牛肉片,細嫩可口。唯有不妥的是,沒有跟上鵝蒂、羅勒、辣椒粒及青檸等。

又一次,明明想食咖喱牛腩飯,卻口快快柯打左茄汁牛腩飯,是思覺失調的先兆嗎?茄汁不太酸,不過尚算好下飯。牛腩大件,仍能保持鬆化,最愛是內藏不少骨膠原豐富的牛筋,比起全是牛腩更理想。

部份飲品是免費,包括咖啡奶茶檸茶,不過是港式。

為何沒有滴漏咖啡供應呢?

手持收據,十五天內再次惠顧,可享八八折~


餐廳資料:
早安越南
紅磡黃埔天地美食坊(第8期)1樓115號舖
31522866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