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Sonia Coffee - 咖啡香氣呢?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還記得當年Sonia Coffee殺入香港,揀左係旺角東的Moko,那股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,是會令人不其然停下腳步,走入去嘆番杯。

數年後,這品牌已進駐到荃灣。咁近我屋企,點都要去重溫下。

昭和風的裝潢,仍是我杯茶,雖然已比Moko店遜色。

食物選擇好似比以前多了,除了意粉,仲有丼飯與及三文治。

我要的蟹棒三文治,麵包其實只屬普通,未夠軟熟,但勝在足料,有唔少真蟹棒在內,結合埋沙律醬,味道可以既。

試了一點豚肉丼飯,中間放了隻溫泉蛋,把蛋汁撈勻米飯,總會滿足。豚肉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偏肥,我卻可以照單全收,愈邪惡愈快樂。

咖啡已沒有昔日的香氣,即使我是坐在水吧位的旁邊...

呷幾口咖啡,坦白說已沒有興緻再叫甜品了。


餐廳資料:
Sonia Coffee
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2樓2013號舖
37975351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