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Agnes b Cafe LPG - 久違了的B仔蛋糕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N/A
服務:$$$$ 

年紀大了,不能像青年時期般甜品當正餐,然而身體總是流著甜魔的血,能飯後嚐點甜,那管是中式糖水,抑或係西式糕點,感覺會很圓滿,尤其在精神繃緊時。

有人說:將Stressed反轉,就是Desserts。

這句說話,在我身上,某程度是管用的。

所以,當這夜收到老母既短訊,叫我唔好食太飽,留肚食蛋糕時,我是高興的,馬上回覆一個OK的手勢。

當晚,我只吃了一碗細蓉,便回家去。

返屋企,見到蛋糕盒子,原來是Agnes b的出品,已有好幾年沒與這品牌接觸了。

三件蛋糕,其中最吸睛的,就是這牌子的代表,B Barista。小熊仔好可愛,帶微酸的味道醒胃可口,好睇又好食。

另一件叫Carla,賣相稱不上誘人,要靠頂頭的小熊公仔搶Fo。然而,酸香的芒果蛋糕,是幾清新開胃,蠻好吃的。

最後一件的Jeanne,是混入各式生果的戚風蛋糕,味道天然無添加,感覺好健康。

以前會喜歡超濃味的朱古力蛋糕,隨著年齡增長,家陣清新醒胃的出品,反而更得我心。

當然,偶爾來一件特濃朱古力,我是不介意的。


餐廳資料:
Agnes  b Cafe LPG
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商場地下G14號舖
2485116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