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Classified - 新一年新開始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11年1月1日既第1餐,大家約好在大坑新開的Classified開餐!



之前幫襯過Classified灣仔分店,印象良好,所以對今趟的開年午餐,也是滿有期望。跟灣仔店一樣,是不設訂座,那唯有大家先到先去霸位。我遲到,抵埗時大家已經開始,真不好意思。



甫坐低,大家先給我來碗湯,是紅椒湯,有人預先警告我這湯會很辣的。喝一口橙紅色的湯,果然是很重胡椒味,挺辣的,而且辣味完全蓋過了酸味,沒有醒胃作用。



把湯喝完,Panini亦上場,這次大家揀的是鴨胸芝士Panini。烘得香脆熱辣的包,結合半溶濃郁的芝士,加上鴨胸,很難會做得不好吃的。而且此店專長是芝士,所以這件Panini,不俗。



再來是什菌意大利飯,店方在米飯上面加了一隻水煮蛋,還有小量黑松露。這個配搭,理應是更香更吸引。然而,黑松露竟然並沒有散發出香氣;意大利飯味道淡口,口感很差;蛋也不香,欠缺存在意義。



大家差不多把桌面的東西吃光,服務生施施然走出來,表示我們點的Lasagna焗燶了,要重新再做,請大家多等十五分鐘。反正有時間,而且大家只想開開心心吃餐飯,也沒有所謂。久等之下,千層麵終於出場,是熱辣香口,不過牛肉粒味道差勁,整體層次感薄弱,我吃了少許便收手。



新年的第一餐,沒有驚喜,並不滿足。但唔緊要,今天的計劃是吃很多很多餐,食神總會降臨的。

餐廳資料:
Classified
大坑蓮花宮西街1-9號中華大廈地下
2857 345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