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香港腸粉皇 - 尚算不錯的街坊小店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近日經常要進出土瓜灣,因此也四出找尋有水準的食肆。收到同事報料,就在我平日等荃灣小巴的地方,那家香港腸粉皇的出品很不錯。於是,找個下午,獨自來吃碗粥。


小小的街坊店子,賣的其實只是三種東西,豬骨粥、腸粉、蒸飯,係咁多。由於款式不多,加上專門做街坊生意,一位大叔在主理出品就夠了。


整碗發財蠔豉豬骨粥,粥底偏稀,蠔豉細細粒,不是原隻的,卻有一定的甘香,算好吃的;豬骨反而咸香味足,是意料之外的出色,令人回味。


布拉腸粉是這裡的招牌菜,就要碟煙鴨胸腸試試。腸粉相信是即叫即蒸,熱辣辣的,雖然皮不算很薄,但煙煙韌韌的口感,也不差;餡料的煙鴨胸則做得幾好,散發煙燻的香,肉質亦不嚡口,滿意了!


我是不能沒喝的。是日不想飲汽水,改要豆漿。豆漿是來貨的,一枝送上來,沒有豆香,唯勝在夠冰凍。

餐廳資料:
香港腸粉皇
土瓜灣譚公道98號兆豐閣地下1號舖
2711 11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