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La Villa - 臨海的豐富午餐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中午日日都係食個幾味,真覺得有點煩厭。是日要去尖沙咀辦點公事,順便約舊同學出來食餐晏,當聚舊也好,當咩都好啦,總之就食餐豐富的。La Villa正在做半自助午餐,最適合不過。


這裡的半自助餐,點主菜就可以享用外面的餐湯、沙律吧和甜品,價錢由$138至$198不等,這價錢在尖沙咀區,也可以接受。望一望個menu,其實最想食和牛漢堡,不過要成$198,加埋一要兩舊幾落樓,不太捨得。最後還是選了巴馬火腿配濶條麵。


點完主菜,走往沙律吧睇睇有咩好食。拿了幾片火腿、煙三文魚和小鵝肝配青瓜,總的說都算新鮮,但鵝肝不及甘香,配青瓜感覺也好像格格不入。


第二輪,取了巴馬火腿配哈密瓜,同埋類似煎蛋的東西。哈密瓜是鮮甜,可是巴馬火腿略嫌不夠乾身,咸香味也差了些少,但其實質素亦不算太低,可以接受有餘。另外那類似煎蛋的東西,感覺就是西式的菜圃蛋。


主菜上場,巴馬火腿同樣犯了以上毛病,因為是同一批貨,兩者質素一樣亦屬合理。至於濶條麵,幾彈牙的,同時師傅加上了奶油,吃起來質感更為滑溜,即使是伴碟的車厘茄也是甜美,毫不馬虎。


食完濶條麵,終於可以取甜品了!芝士蛋糕、朱古力蛋糕、桃蛋糕和果凍各取了一份。感覺上,芝士蛋糕和桃蛋糕味道都是太過淡口;朱古力蛋糕則十分濃郁;果凍裡頭有點鮮果肉,幾fresh。


喝一杯濃淡適中的檸茶,也挺舒服的。

感謝Yan借出部份相片~

餐廳資料:
La Villa
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下G28號舖
2724 07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