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

望月軒 - 美景與川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 

好多時若然有嘢要傾,都會選擇來呢度,留間房,邊食邊傾。

在信德中心最篤篤的位置,以往有船過大海,這裡是一位難求,不過家陣就容易訂位得多。

景觀其實一流,落地玻璃對住個大海景,傾嘢都容易成事啲。

唔知幾時開始,即使不吃商務午餐,傾嘢就不成文地要有碗湯飲下。與其飲燉湯,倒不如試下汽鍋雞湯,呢度雲南傳統好東西,在香港實在不多地方可以喝到。

雖則店家有粵菜供應,不過今次同四川人傾嘢,好自然地叫來些川菜。水煮魚,用上尚好的桂花魚,肉質嫩滑是理所當然,麻中帶辣的味道,席上的四川人也說吃回了家鄉的味道。

辣子雞的賣相,與坊間的有所不同,因為是加入了子彈頭辣椒,看上去更具殺傷力。香脆而沒有炸得過份乾的雞丁,辣得額頭冒汗,愈吃愈過癮,幸好手上有罐可樂旁身,才可以吃得如此盡興。

也來了一味不是川菜的,鐵板牛柳粒。上桌時候沙沙聲響,煙紛紛冒出,真的吸引。用上安格斯牛,肉質鬆化之餘,自然亦肉味濃郁。青紅椒只是在色澤上作點綴,並沒有令人止步的辣勁。

最後整多個酒釀丸子作結,傾嘢之餘,味蕾也真的得以滿足。


餐廳資料:
望月軒
上環干諾道中168-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樓澳門廣場3017號舖
21114558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