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

鋿晶館 - 平凡的點心專門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坊間有十萬九千間點心專門店,部份榮獲米芝蓮推介,有些則是同聲同氣。觀乎荃灣呢間鋿晶館,好像沒什麼特別之處,所以即使近我屋企,仍是提不起勁去幫襯。

直至某一天,原本想去隔離牛欄食碗牛什,可惜全院滿座,見呢家點心專門店又唔需要排隊,便推門進去。

一連柯打了四款點心,我係咪貪心左些少?

雞扎大概是我必點的項目,這份出品,芋頭、雞肉、炸肚俱在,唯粗身的火腿條變成了蟹柳,是要扣分的地方。是我自己死牛一邊頸,還是太喜歡吃火腿呢?!再講,其實雞肉嫩滑,炸肚口感正常,芋頭粉嫩,蟹柳也恰如其分,餡料全屬正常發揮,反而外層的腐皮很韌,成為敗筆。

燒賣可以叫兩粒,喜歡這彈性的安排。飽滿的身驅,爽口的質感,面頭之松露醬,令燒賣能賣貴幾蚊,但在我而言是可有可無。

春卷製作需時,不過當等到熱辣香脆的出品後,俱俱這十來分鐘,係值得等的,如果蝦肉的用料可以靚啲,更好。

不是傳統裂口的叉燒包,於我這食古不化的大叔來說,就是差一點點。

四款點心,剛好一舊水落樓,性價比是不俗既。


餐廳資料:
鋿間館
荃灣沙咀道130號地舖
23828292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