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

春水堂 - 偽台灣行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常說我是身不由己,是日飄泊至東涌,一個好日都唔去下既地方,自然要醫飽肚才打道回府。

對翻新後既東著城不甚了解,站在水牌前,望望有咩餐廳可以揀!

坦白說,沒有那家特別吸引到我,唯有用最無聊既方法,點指兵兵,最終點來了周圍都係分店的春水堂。

小碗的鹵肉飯,對我來說是最正確的份量。豐腴香潤的出品,結合微甜的醬香,伴米飯是可口的,反而加入了肉鬆,卻令我有點保留。

小碗米飯肯定唔夠喉,來兩款小食就好。鹽酥雞翼,咬落鬆脆不硬,雞翼飽滿有肉汁,惹味又好吃。

或許大家都知我是芋泥控,在餐牌中找到金沙芋泥丸,雙眼發光,立馬來一份。平平無奇、甚至可說是醜樣的賣相,卻是滿有內在美。微脆的外層,裡頭是軟滑綿綿的芋泥及香甜之流沙奶黃,超好味道,是必吃的小食。

春水堂既為珍珠奶茶既始祖,當然不作他選。頂頭的泡沫及碎冰,是這品牌的特色。質感細滑,味道尚好,珍珠比香港市面普遍的出品要細一點,但口感很好,不會過軟腍,亦唔係像趙橡膠般,是我喜歡的版本。

可能時間尚早,人不多,食得自在。


餐廳資料:
春水堂
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名店倉2樓286號舖
28719828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