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Odelice! - 不一樣的聖誕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今年,全世界人都過著不一樣的聖誕。

晚市禁堂食,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也不獲豁免,我早已部署好,打算四點半去食Early Christmas Dinner (定應該叫下午茶?)。

原來,好多人都有相同諗法,下午四點半餐廳竟然爆滿,好在還不用等太久,約五分鐘便可入座。

等候期間已經瞄過餐牌,甫坐低即刻可以點菜。筆者又再次施展卡邦尼殺手既本色,點上了此品。意粉軟硬適中,醬汁濃香可口,煙肉有肥有瘦,還混入了洋蔥增強口感,以及一些火箭菜作點綴,不錯吃。

另選中了蜆肉鍋,份量比預期中細,大胃王應該會唔夠食。蜆是正常發揮,起碼無沙,亦唔怕甩皮甩骨,汁醬勝在夠醒胃,因此旁邊的麵包被我們吃清光。

甜品之Crepe Suzette,是會在席前『著火』的表演項目,鄰桌的食客看見也拿出手機來拍兩張。班戟入口綿滑,酒味很重,卻略嫌欠缺檸檬及橙皮的清香,但配上雲尼拿雪糕同吃,冷熱交融的效果仍是吸引。

假日也可以喝杯咖啡,只是這杯拿鐵唔入流,浪費了我的Quota

六點前要埋單走人,晚上也真有點兒肚餓,還幸有老媽子聖誕爬地帶回來的『廚餘』作宵夜,才能有個飽足的聖誕。

其實,餐牌是有提供四或六道菜的Christmas Dinner,不過四點幾吃聖誕大餐,我仲未接受到。


餐廳資料:
Odelice!
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1樓1002號舖
25202660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