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Little Prince - 未能滿足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了解筆者既朋友大概知道,若然自己一條友食午餐,許多時我會著重咖啡多於食物,或許我根本是啡友而不是食友。

如這天,我走進這間Little Prince,全因看見門口的咖啡圖片,拉花好精美好吸引,我想水準應該唔會太差吧!

天真的我,其實沒想過這些都可以是照騙。

唔理咁多了,在收銀位落柯打,點了意式肉丸意粉,以及拿鐵。Latte是要另加八蚊雞的。

點餐後,戴上耳筒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,暫時與壓力斷交。

肉丸意粉未幾便送上,賣相與味道其實好港式,肉丸肯定是來貨,但口感還可,有點肉香,而且有六粒之多,我已沒投訴。

呷一口拿鐵,水準跟用家庭咖啡機沖出來的沒兩樣,只是多了朵拉花,未能滿足到我,早知係隔離的Relax Coffe買咖啡 (因為只有咖啡沒有食物,所以才無幫襯),水準肯定更出色。

回去看Openrice,有唔少人話呢度有個經常罵人的老闆娘,慶幸我沒有遇上。

無再搵地方食甜品,皆因家中有山田本舗的古早味枕頭蛋糕,幾鬆軟,熱辣辣食既話係唔錯既!

我決定,翌日要去飲杯靚啡補償番~


餐廳資料:
Little Prince
葵涌葵昌路72-76號活@KCC地下G05號舖
2890996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