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

麻神 - 平民化的旺角店?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嚐過幾次銅鑼灣麻神,印象唔差,尤其是那鴨血,大概是本地數一數二的高水準。

得知旺角開了分店,馬上與幾位食友來一探究竟。始終麻神的名字是有一定號召力,這夜就碰到了一些朋友又來打邊邊。

銅鑼灣店的格調總算不俗,想不到旺角新店會是如此平民,我上到去真是呆了一呆。

同枱有人是想吃辣又吃不了太辣的,叫個鴛鴦鍋比較穩陣,費事佢到時辣到噴火,無啖好食。花膠雞湯濃郁,麻辣湯好像比銅鑼灣店要辣一點。
    


若來麻神不吃鴨血,如入寶山空手回。或者已不是首次食,欠缺了那驚為天人的感覺。


香港人打邊邊,就算是吃台式,也一定要有牛肉。這裡的牛肉,可原味吃,也可包裹著青蒜來吃,有不同滋味。我這食肉獸,當然是原塊大口大口吞下去。


無肉不歡的我,除了牛肉,豚肉固然也不會放過。出品與餐牌的賣相是有頗大差別,雖然我注重的,向來是肉本身的質素。


幾款餃子中,個人始終最喜歡韭菜餃。另外,旗魚脆都不錯,很有台式風味。


相信大家對台灣的酥肉湯都唔會陌生,將酥肉拿來作火鍋配料,實在太對口胃,要Encore


幾碟肉類,加上又餃子又鴨血,飽得八八九九,再來小量吸味的東西。響玲肯定是首選,硬轟轟的老油條其實也蠻不錯。席中有胃口大的朋友仲要食王子麵,我只可淺嚐一口,要投降了。


最後的蔬菜籃,要放在雞湯那邊,以免太辣太油。

如果你係九龍或新界人,貪方便的話,不妨來這店。但我一定會揀銅鑼灣店,格調對我來講,有一定重要性。




餐廳資料:
麻神麻辣火鍋
旺角彌敦道558-560號譽發廣場4樓
23436999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