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

皇御園 - 新廚上任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對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的四間餐廳印象唔錯,唯一缺點是地點比較隔涉,於我等無車的貧困人士而言是有點不方便,因此我都有一年多沒來訪了。

再次驅使我前來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有新行政總廚到任,呢位大師的來頭當然不少,有興趣的話自行谷歌下吧!

又咁講,皇御園的總廚,從來都是猛料之人。

搞手預先寫好了菜單,餸來張口實在輕鬆,我亦相當放心。
    


先來的小拼盤,位上。乳豬外皮鬆脆而肉香;叉燒用上黑豚,看上去是偏瘦,但吃起來鬆化可口;海蜇與青瓜醒胃又爽脆,三款小吃都合心。


接著來的黃金大蟹蓋,用匙『筆開』便是澎湃的蟹肉,足料非常。用上紅花蟹,肉質肯定鮮甜,原味已很好吃,下少許醋就更能討我歡心。


這類高級食府的湯品,一定係好嘢。呢盅濃魚湯厚花膠竹笙燉菜膽,味道的確濃郁,三頭花膠厚身又充滿膠質,不單是女士恩物,男人老狗的筆者也十分喜歡。


再來的炒龍蝦,是本地龍,肯定無得輸。加埋靚頭抽去炒,端上桌時已嗅到陣陣香氣,吃起來自然惹味,肉質嫩口。墊底的紫洋蔥及青蔥絕不是配角。大家都是懂吃之人,自然不會錯過。


乾煏牛筋骨,用筷子一夾已感受到其鬆化的肉質,加上濃濃的肉香,停不了口。


我份人比較麻煩,食菜都會偏好香口的,所以搞手挑了馬拉盞蝦乾肉碎芥蘭煲,打開蓋沙沙聲響,惹味合我心意。


單尾的甜梅菜腩肉蛋白炒飯,份量剛好,炒得乾身香口,粒粒分明,盡顯師傅的功架。


紅豆沙湯丸我只吃了小半,因為要留肚食呢個精緻到一個點的子母壽包,蓮蓉滑蛋黃香,好正!

祝壽星仔身體健康!

餐廳資料:
皇御園
九龍灣啟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樓
31882153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