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The Village - 集園藝與咖啡店於一身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在附近飲完早茶,極之飽,飽得只能再吃甜,於是便走過來The Village食件蛋糕,嘆杯咖啡。



走到門口,朋友話:「呢度? 賣花架喎!」「唔係架,入去睇下」我說。於是兩人便進去。其實,這個地方一方面是咖啡店,另一方面賣盆栽,亦有些進口的玻璃花瓶,總之環境是討人歡喜。



入到去,我指著餅櫃,朋友終於恍然大悟。說了要杯Cappuccino後,她便拿著i-phone四周圍影,比我還要快手。我柯打了咖啡和蛋糕後,也急不及待加入拍攝行列。



未幾,店員便把蛋糕送上。點的是薄荷朱古力蛋糕,賣相未見特別吸引,但薄荷與朱古力和諧結合,層次分明,味道好,除了面頭的朱古力較硬,大致也是可以的。而濃郁的朱古力味,配咖啡是最適合不過。



至於Cappuccino,奶泡不夠綿密,咖啡味道亦有欠濃郁,感覺只有淡淡的奶味,不是優質的咖啡。不過,在這「鄉村」內悠閒地嘆杯飲品,即使杯咖啡不太靚,也沒有投訴。



不像連鎖咖啡店般有大大張沙發俾你「攤」係度,但,同樣會令人捨不得離開。唔信? 即管來試試吧!



這一天,心情極度愉快!

餐廳資料:
The Village
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52號地下5號舖
2575 81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