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煌府婚宴專門店 - 菊花春卷最吸引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超高既樓底、輝煌的裝飾、水晶吊燈,是典型的婚宴場地。我今次來並不是飲囍酒,只係嚐一下呢度既點心。


先上的竟然是甜品桂花糕,真係奇怪。這裡桂花糕的最大特色是造成隋圓型,雖然只是「倒模」去做,沒什麼難度,但市面上又真的很系見到這形狀的糕點。講番味道,其實好一般,桂花的清香明顯不足。


蘿蔔糕的賣相唔多靚仔,蘿蔔絲大大粒的,都爽口,卻唔夠清甜,幸而蘿蔔糕本身煎得香口;


手拉腸粉切好放在長碟上,又幾特別,但同樣也只限於賣相,腸粉本身相當的嚡口,全靠甜醬及麻醬去提升水準。


有人想吃擔擔麵,不妨來一碗。外觀有些少似詠藜園的出品,當然呢度既麻醬加上辣油,並不正宗。還好,煙韌的麵條帶著麻醬的香,味道亦可以。


再試兩款包點,叉燒包的包身發得唔好,大概是混合了現時流行的依士粉去做,不過時間掌握得不好所致,而叉燒餡也欠缺蜜味,很是一般;


甘筍流沙包,已經是一上檯馬上吃,仍是不流心,真沒有辦法。


全場印象最深的是菊花春卷,把春卷的尾部炸成菊花樣子,賣相吸引。春卷外層香脆,餡料全是蝦肉,幾爽口的,不錯!


最後有馬拉糕,呈咖啡色的,味道不太甜,而我認為可以做得鬆軟一點,不過都是可以接受的。


人手不少的,埋單卻只得兩人負責,等了又等,足足十五分鐘才完成整個程序,一般只得一小時午飯時間的打工仔難以負荷。

餐廳資料:
煌府婚宴專門店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3樓
2180 61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