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

Wings Coffee & Bar - 單車與咖啡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荃灣老字號單車店同榮,依家由前港隊成員黃金寶接手經營,而且並不只賣單車相關的東西,還加入了咖啡與蛋糕,成為一間以單車為主題的Cafe。

或者筆者唔係車友,又或者實在太隱世 (開飯網站都沒有資料),所以店舖雖距我家不遠,卻從來不知道這所Cafe。

直至某天,無意碌IG既時候發現了這裡,便馬上記低,誓要搵日去飲杯咖啡。

地方幾Chill,仲有好靚既音響,高音甜、中音準、低音勁,閒時來飲番杯咖啡聽下歌Hea下,已是很高的享受。

作為甜人,即管也來一件蛋糕試試吧,選擇了巴斯克芝士蛋糕。

以精美的碟子來盛載,未食先贏印象分。蛋糕質感屬正常,邊邊位帶有焦香,但芝士味可以更強一些。

咖啡就要左杯Flat White,同樣有靚杯作盛器,入口順滑,味道合我心意。

四周望下,才驚覺原來單車可以咁專業和昂貴,只能說自己是井底之蛙。

相信週末會有唔少車友前來飲咖啡聚下腳。


餐廳資料:
Wings Coffee & Bar
荃灣沙咀道1號環貿廣場1樓G舖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