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

海外篇:Two Frenchies Cafe Bistro - 兩隻法國鬥牛犬的美味堅持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比預期早了些到達酒店,還未可以上房,將行李先儲存好,就在附近吃點東西逛逛。

走到去Two Frenchies,有點面熟,好像是You Tuber介紹過? 還是我之前到訪檳城時已經光顧過?

我唔太肯定,但直覺話我知呢間搏得過,便推門進去。

平日的中午,人客不多,店員引領我穿過長又窄的巷子,在餐廳的後半部份位置坐下。

就來兩份午餐好了。跟上的番茄湯,微酸而味道不會假,最重要是湯頭夠熱,喝得很舒服。

Croque Monsieur,不需要精緻的賣相,最緊要有澎湃的芝士。這裡的出品,端上來已是香噴噴,面頭的芝士烤得金黃吸引,中芯亦有半溶的芝士,結合兩層的火腿,這樣的三文治,那有不好吃的可能? 只是,這邪惡的東西實是有點漏,旁邊的沙律菜有用武之地。

你或會說扒芝士火腿三文治無咩難道,未見真章,再來的燉豬肉就說明店家是有實力的。豬肉鬆化又不散,汁醬的味道調校得令人陶醉,幼長的香米做得乾身又夠香,是實而不華的法式家常菜。

蛋糕是跟餐的,賣相與味道都較為平實。拿鐵亦然,沒有漂亮的拉花,不過味道並不失禮。

吃得滿足,回酒店 Check in安頓好後,繼續往後豐富的行程。


餐廳資料:
Two Frenchies Cafe Bistro
36, Lebuh Bishop, George Town, 10200 George Town, Pulau
 +60 4-261 2000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