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

立體派拉麵 - 五倍特濃!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1/2
服務:$$$1/2 

實不相瞞,本身的目標並不是這裡,而係H Code樓上的串燒店。

朋友唔知幾點收到工,費事訂了枱又失約,索性佛系一點,去到有位就食,無位就去其他串燒店。

對住原先目標Birdie望門輕嘆,對面的鳥匠亦告爆滿,大概是長假期的緣故吧!走著走著,來到這所要行樓梯落後巷的隱蔽拉麵店立體派。

雖然店子地理位置並不理想,但其實是人人皆知的麵店,公開飲食網站有四百幾個笑面的。

我要了特級白湯拉麵,碗子很巨型,上枱好震撼,份量其實沒想像中的多。奶白色的湯頭,不像泓一拉麵那般誇張,味道卻總算濃郁,幼身爽口的麵條正合我口胃。旁邊三片圓碌碌的叉燒,帶肥脂,就是好。雞蛋的色水已說明一切,的確雞香是濃厚可口。

朋友的那碗沾麵更誇張,因為是五倍特濃的雞白湯味噌沾麵。你無睇錯,我亦沒寫錯,係五倍特濃!

好奇地嚐了些少,湯頭確是濃郁的厲害,配上較粗身掛汁的麵條,乃重口味人士之選。叉燒看上去沒我那份的吸引,但因為薄身,都唔會嚡口。

餃子控既筆者仲唔知死咁叫左份餃子,肯定飽到獲利回吐。幸而餃子水準不遜,皮滑味道好,沾點點辣汁,食得過。

水準不俗的拉麵店,唯一是音樂太吵,加上地方淺窄,隔離枱幾個食客又係度大聲喧嘩,十分敗興。


餐廳資料:
立體派拉麵
中環威靈頓街27-29號元益大廈地庫
23990811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