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

Clarence - 星級舞台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作為一個饞嘴既人,自然會光顧不同的米芝蓮星店,或者由星廚自立門戶的餐廳,務求嚐盡好西。

Oliver Elzer的大名,無理由唔識。由Seasons年代已經開始吃,對佢既出品無庸置疑。

由佢打理既Clarence,一直在我的wish list之中。拖了良久,機會終於來了。

餐廳設有廳房,大伙兒同朋友慶祝生日就岩晒。

無謂傷腦筋,吃Signature Menu就好。一開波係黑虎蝦,非常之厚肉,簡單以檸汁醃製過,帶出其鮮香,打開胃口。

吞拿魚配了乾蔥汁醬,連埋墊底既牛油果蓉一齊放入口,另一款清新菜色。

再來的前菜就豐富了。係海膽泡沫、蕃茄粒、墨西哥脆脆以及八爪魚粒等的組合,一定要用匙『筆』到落底,才能清楚嚐出縱橫交錯的層次感,總之不論味道抑或口感,都很有驚喜。

接著是兩款串燒,炭烤在香港已贏左一半,智利海鱸魚嫩滑,醬汁又再把分數拉高,八爪魚亦然。醬汁的運用,絕對是Yakifrency的精髓,與日式串燒總是有所區別。

主食可以揀個人獨食的食品,也有些是可以二人分甘同味的,如這份魔鬼魚。肉嫩,而且香口,中芯的軟骨其實也可以吃的,只是我並不特別喜愛,會把它吐出來。

可分享的,還有這隻羊肩。驟眼看似雞髀,當然也就是巨型得多。咬落很嫩,沒有好強既羊羶味,我會喜歡沾些少辣椒粉,又是另一番的滋味。

甜品是近年流行的牛角酥窩夫,外脆內軟,加埋海鹽焦糖漿,最緊要係配埋牛奶雪糕,是完美的甜蜜終結。

期待手持累積廿三粒米芝蓮星星的Oliver Elzer,能夠再添星光。


餐廳資料:
Clarence
中環砵甸乍街45號H Code25樓
35681397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