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

象屋 - 十五分鐘的All you can eat~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行程緊湊得透不過氣來。

上午辦完重要事情後,回到新世紀趕快吃點東西,再往帝京拎糉,Bababa....

週六的繁忙時間,商場內間間食肆插針不入,唯獨是這家象屋唔使等位,我已沒有考慮其水準,便狗衝入去。

快趣點完主食,店員話出面的沙律吧可以任攞,即管走出去望望有咩選擇。

春卷及咖喱角等炸物了無生氣,反而泰式沙律夠辣有風味,再吃些粟米粒及車厘茄,最皇要是蝦片,便專注吃主食了。

雖則海南雞、炒金邊粉,咖喱等等都是我喜歡的東西,但筆者挑既主食,係泰式牛肉船麵。湯頭還是可以,肉丸也恰如其分,還有基本要求的炸豬皮。可是,主角之牛腩卻是十分粗嚡,完全被配角搶去風頭。

甜品揀左香芒糯米飯,原來係雙色糯米,當然更好。白糯米與紫糯米皆沒有太硬,配上椰漿,單吃已經合格,伴以香甜的芒果,是比咸食要好。

飛沙走奶的黑咖啡,係我是日的必需品,食物並不是。

我唔一定要去Cafe呷美美拉花咖啡的~

花了約十五分鍾,吃這餐All you can eat!


餐廳資料:
象屋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4樓453號舖
23866882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