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尾張屋 - 唯獨鰻魚飯不可取締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在黃埔嚐過過江名店的鰻魚飯,水準爾爾,心情難免有點失望。

紅磡查實有兩家歷史悠久的小店,招牌鰻魚飯賣到街知巷聞,名字分別為三河屋,與及尾張屋。兩者位處同一條小街,係同一個老闆,所以不論是商標,抑或係店內格局,亦十分相近。

自己打對台,到底是好事定壞事? 我沒有細究。

畢竟座落低消費區,店子定價十分親民,四十蚊有找食到碗最基本的拉麵。

鰻魚飯是必點項目,另再加一客吉列豬扒拉麵,與朋友共享。落單後,店員先奉上味噌湯,夠味而不搶喉,比起我早幾天在別處喝到的要好。

呷幾口湯後,招牌鰻魚飯亦隨之送上,看得出熱呼呼的,很是誘人。

蠻厚身的鰻魚,口感雖稱不上彈牙,勝在肥美,沒有細骨,配埋味帶甜的蒲燒汁,是合格以上的分數。圓潤軟熟既米飯,加埋醒胃之汁醬,很容易便KO整碗飯。

鰻魚飯合心,拉麵水準又如何? 吉列豬扒拉麵,賣相與味道好港式,捲曲的麵條亦非我所好,還好豬扒與拉麵是分開上。

豬扒顏色尚好,可是外層的吉列皮偏硬,肉質唔算鬆化,一般而已。不過六十有找既價錢食到碗日式拉麵,去邊搵?

來這裡,還是單吃鰻魚飯好了~


餐廳資料:
尾張屋
紅磡明安街7號地下
6747957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