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

Ann Mamma Thai Kitchen by 張秀玲 - 荃灣的泰好味道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許多人問我荃灣有咩好食,我都會笑說沒有。但其實,荃灣又點會無嘢好食丫,若要我推介既話,Ann Mamma Thai Kitchen by 張秀玲,會佔其中一席。

門面已充滿泰式風情的店子,位處在香車街街市對開,圍繞著的都是舊式公屋、士多辦館、毫無裝修的茶記等,總之感覺上就是與這個地方格格不入。

不過你唔好理,佢不論中午抑或晚上,門外總是人山人海,數年來如是。

好一陣子沒來,但長期的人龍明示俾我知水準是沒有下滑,這天我就帶老豆再來吃頓午餐。

再次會一會呢度既海南雞飯,份量依然超多,海南雞皮爽肉嫩,一如以往只配上泰式辣汁和甜醬油兩款,不過真沒所謂,反正我吃海南雞從來也只沾黑漆漆的甜醬油,味道比市面大部份的食店會再甜一點,但我幾喜歡。黃黚黚的油飯夠香。

另一款是我之前從沒嚐過的醉貓炒河,端上來時香噴噴,喜歡佢有魚露氣息又有點辣,配合大量的肉碎,很惹味。或者本身我就是喜歡吃東南亞的炒河粉,那管是地道的泰式醉貓炒河,還是馬拉的炒粿條,我都可以天天吃。

午餐會跟飲品,凍飲姜至泰式奶茶都無需加錢,好少見。

凍泰式奶茶味道正宗,份量十足,檸檬茶是配上青檸,都唔差。我覺得比叫熱飲划算好多。

餐廳資料:
Ann Mamma Thai Kitchen by 張秀玲
荃灣曹公坊11號地舖
28060881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