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Sri Weld Food Court - 卧虎藏龍地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$ 

今趟檳城之行,沒有參觀太多旅遊景點,只想多到訪當地人會吃的食肆/市場,所以什麼極樂寺、升旗山、光華觀景台等,統統沒有在計劃之中。

見識過幾個比較地道的巴剎/Food Court,包括七條路巴剎,同埋呢個 Sri Weld。

Sri Weld 規模沒有七條路巴剎或者新關仔閣等大,但其實地道的炒粿條、蝦麵及曼煎糕,英式的炸魚薯條,中式唐餅,甚至米芝蓮推介的Nasi Lemak都在此找到,可以說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
在場內兜個圈,看見炒粿條的那檔,檔主在炮製豬油渣,我可以肯定呢檔既炒粿條一定好食,頭也不回便上前落柯打。

炒粿條可加雞蛋或者鴨蛋,毫無疑問是要鴨蛋了吧,香那麼多!

不一會,熱騰騰的炒粿條便送上。唔算大碟,但有鴨蛋、魚片、腊腸,同埋最重要的豬油渣,基本上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配料的,再加上炒得香口夠鑊氣的粿條,滿意了。

雖然只是早餐,都想來點甜,去旅行就要放肆點吧~ 來的一份西多士,與香港的當然有別,這度是煎香麵包而不是炸的,但金黃軟熟的麵包,沾上糖漿,仍是好吃。

冷熱拉茶各有風味,但都是比較甜的,我倒是可以接受。

還有很多東西想吃,單是一個地道的美食廣場,已輕易俘虜了我的心/胃。

提一提,這裡週日是不營業的。


Sri Weld Food Court
Beach St, Georgetown, 10300 George Town, Penang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