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

走兩場


 

是夜在Airside,一口氣吃了兩間餐廳。

上半場,去了平台的Terrace in Seaside。猶記得數月前本想惠顧,卻被人龍嚇退。如今的Airside,成個場靜過太空,任何一間食肆都可以直行直入。

今趟,是我在香港首次坐榻榻米的體驗。很佩服日韓朋友,長時間席地而坐吃東西都若無其事,筆者真心覺得有點不自在。

因為早已打算有甜品下場,所以只在柯打了飯卷和千層麵,二人分享。

點的是菠菜雞肉千層麵,相比起傳統的牛肉餡,這出品明顯來得輕怡。然而麵皮煙韌,雞肉不粗嚡,調味恰宜,是比預期中好吃。

傳統飯卷就無乜特別,老實講,這東西好難有驚為天人之味道,只要夾起唔易散,有滿滿的餡料,我已收貨。

兩者食物都配上小量的沙律菜和一件橙,感覺好像會健康點吧!

吃得差不多,便轉戰樓下的泰式甜品 After u Dessert Cafe。相信大家都對呢個名字都唔會陌生,而我是首次在香港吃此品牌,希望佢同曼谷既出品唔會相差太遠啦~

刨冰始終是我們的目標,只是煩惱挑什麼而已。商議之下,都係還原基本步,要芒果糯米飯刨冰,細份量的,淺嚐就可以。

刨冰做得綿滑,加埋芒果醬更加香甜,椰奶的咸甜味道令成件事更有層次,當然裡頭還混入芒果肉及糯米飯,呢款甜品仍是好吃的,雖然我總覺得仍是及不上曼谷的出品。

叫刨冰,加十五個大洋就跟埋茶,何樂而不為?

都有唔同款式的茶作選擇,包括香港人常喝的英式早餐茶。然而,我就要左壺較少品嚐的白蘭花茶,幾清香的,我喜歡。

Flat White我沒有喝,至少都有拉花,聽說味道可以。


餐廳資料:

Terrace in seaside
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6樓L604號舖
23301398


After you Dessert Cafe
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G樓G005號舖

23122199
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有啲抗拒除咗鞋腳吊吊食飯,如果要跪/矯腳,更加唔得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