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

Accro Cafe Bar - 屯門啡人有福了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Accro Coffee,飲咖啡的人對呢個名字應該唔會陌生,即使未到訪過都肯定聽過,皆因佢出產過幾位冠軍咖啡師。

總店在元朗,可是常常出現人滿之患,動軋要排一、兩粒鐘,我無咁既耐性。

去年年底,Accro在屯門的屋村商場開設了分店,相信人氣沒如此誇張,我說過要去飲番杯。

數個月後,有事要到屯門一趟,飛雲,機會嚟喇!

一個人被安排坐吧枱位,正合我意。能近距離看咖啡師專注地製作不同款式的咖啡,是樂事。

除了各式咖啡,店家還有提供些輕食,其中一款我覺得幾有趣,正是日本炒麵牛角包。

牛角包鬆脆,富牛油香,炒麵味道正常,至少麵條唔怕太腍身,兩者看似風馬牛不相及,原來又可以和諧共存。

虹吸式咖啡雖然是大賣點,不過是日的我,還是揀了意式奶啡。

Flat White幾靚仔,入口細滑,三十六個大洋飲到如此質素的出品,我覺得自己賺左。

絕對有回頭的Cafe,下次我會飲虹吸~

或者加多件蛋糕都未定。


餐廳資料:
Accro Cafe Bar
屯門屯門鄉事會路2A號愛定商場(H.A.N.D.S) A區1樓A-123號舖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