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Potluck Eatery - 文青空間?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作為一個食嘢會先影相既麻煩友,每當遇見一些門面搶眼、容易呃Like的店子,總會牢牢記下,然後搵機會捉埋朋友齊齊品嚐,實行有福同享,有伏同中。

Potluck是一例,若你行經,相信眼球也會被吸引。

除左門口放了幾開枱,可與毛孩一同用餐外,靠近門口的牆身是全店之焦點,在樹下呆坐,真希望可以成為牛頓二號,有部蘋果可以跌下來。

磨菇湯上桌時散發香氣,喝時卻又未如預期中濃郁,但總算是大路出品。

雞肉沙律,是最穩陣的食品。又黎麥又牛油果加雞胸肉,沙律菜仲要用埋羽衣甘藍,健康到一個點。

席上友人最愛吃全日早餐,說要吃這一味才有放假的感覺,我是樂意跟大家分享的。炒蛋看上去是嫩滑,實質又是另一回事。煙肉與香腸這現成貨也沒太多好說,加入大啡菇算是誠意之舉動,我最愛還是吃薯餅。

另點了兩客意粉,作為卡邦尼殺手既我,又怎會漏了此品呢?! 可以這出品令我吃兩口便要放棄。鵝肝牛肝菌相對要好些,至少味道唔難食,只是鵝肝的質素比較平凡。

大家打算走下場,所以沒有點上甜品,飲埋杯餐飲就撇。

第六感告訴我這兒的咖啡唔會係我心水,因而要了杯伯爵茶,茶包自然穩陣。

原來我既感覺無錯,朋友對佢杯咖啡,有微言。


餐廳資料:
Potluck Eatery
尖沙咀柯士甸道136-138號金門商業大廈地舖
2640038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