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

牛繁 - 即興吃日本燒肉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 

晚上近八點,身處荃灣,忽然想吃好一點,思前想後,不如吃日本燒肉?

時間好緊迫,走不了太遠,所以選擇其實很有限,一就是進攻任食集中地的大鴻輝,一係去海之戀的日本過江燒肉店牛繁,後者似乎比較好。

甫進店,頗大陣的油煙味,印象中尖沙咀總店不是這樣,呢度既抽風真係要搞搞佢。

懶得費神去想吃什麼,點個二人套餐就好了。跟餐會有沙律及前菜,和風菠菜與山菜也不錯吃,尤其是後者,夠清爽。蟹柳沙律不是什麼高難度之作,勝在花過心思去擺盤,並沒有欺場。

幾款牛肉上場,質素稱不上上乘,不是脂香及肉香豐足的貨色,惟木屐骨間牛肋肉相對好一些。畢竟呢個價錢,總不能要求太高。

套餐不單止有牛肉,還有別的肉類,如豬肉及雞肉。層層分明的豬五花,反而比想像中要好,沾些少辣醬吃更稱心。

緊接送來的櫻姬雞肉,係雞腿肉,火侯也不難控制,烤至微焦即可。雞腿的質地嫩滑,調味還好。

食完多款肉類,清甜多汁的蕃茄正好作清味蕾之用。

我明白呢個價位的燒肉質素大概都是這樣,但心裡總覺得不夠滿足,下次索性豪一點,去吃Yakiniku Great,或者肉料理廣等的高級日本燒肉吧!

不過要儲到錢先講~


餐廳資料:
牛繁
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2樓2025號舖
21239097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