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Cine Citta - 星街多美好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灣仔聖佛蘭士街、永豐街及星街一帶,盡是優質餐廳食肆,很想每間都吃勻,只可惜自搬了寫字樓後,已甚少有機會在這區午膳。是日難得要到灣仔辦事,立即約好朋友來個午餐。地點由她選,決定來到大家都有興趣的Cine Citta。


餐廳環境不錯,有Fine Dining的感覺之餘,又不會很拘束。加之樓底夠高,加上陽光透過落地玻璃射進來,坐在這個地方用餐,很舒服。


甫坐低,即被其餐巾吸引著,摺得實在美妙,對此餐廳的印象亦頓時加分。翻開餐牌瞄一瞄,Lunch Set有兩道菜及三道菜選擇,價錢當然不同,但都是百幾蚊,收費相當克己。


麵包籃內的三款麵包,只試了兩款,當中較為欣賞Grissini,是又香又脆,即使胃納十分有限的我,也食了兩條。


商議後,吃什麼也有了共識,可以點菜。頭盤的Green Salad,不論份量和賣相都比較平凡,幸而,兩片蕃茄都是鮮甜多汁,青豆角爽脆,配合清新的生洋蔥,尚算合格的小食。


另一頭盤是我選的Beef Carpaccio,牛肉切得夠薄,吃起來口感軟熟,不會過份的凍,配以份量剛好的橄欖油,很不錯。當然,配上大量我喜歡的火箭菜以及芝士,也是加分點。


主菜方面,見意大利雲吞是Homemade,才苛打來試。正如有食友所講,成個餅印咁。外皮尚且煙韌,但餡料完全唔好食,還好醬汁做得夠醒胃,我才勉強吞得下三隻。


相比之下,我更喜歡燒大蝦,一上檯見其色澤和賣相已知對辦。蝦夠大隻,燒得香口,蝦肉彈牙爽口,味鮮,蝦頭部份更加多羔,甘香好吃。只恨得三隻大蝦,吃罷還是意猶未盡。


跟餐只有兩款甜品選擇,肯定要晒。Tiramisu質地濕潤,帶咖啡的香,以及點點的甜酒味道,吃落層次感豐富,很是美味。這是我近期吃過較為出色的意大利芝士餅之一。


Tiramisu出色,但另一款甜品Lemon & Mascarpone Mousses也毫不輸蝕。質感是軟滑,檸檬跟乳酪的酸味又是意想不到的合拍,絕對係清新又醒胃的一道甜品,我仍想Encore呢!


套餐就此完畢,但我們還未夠喉,仍想吃心太軟,另外再點也沒有問題。Bownie其實幾大件的,朱古力味亦算濃郁,但最失敗的地方就係唔夠流心,朱古力漿緩緩的流出,又怎樣滿足得了我等甜魔呢? 再者,雪糕又細球又不好味,比預期中差。


吃得很飽,當然如果午餐能包飲品會更理想。最後,希望對方過了十月之後,仍然可以有時間大家出來Lunch,咁就好了!

餐廳資料:
Cine Citta
灣仔星街9號星域軒地下
2529 01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