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

麥金. 麥金馬拉特色啡茶室 - 獨憔悴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蘇媽. 蘇媽分店開完一家又一家,間間大排長龍,即使疫市期間仍保持強勢,絕不簡單。

反觀風格相若的麥金. 麥金,瑟縮在大角咀獨憔悴,這天我中午食飯時間來到,只有三數枱客,大把位揀。

第二張圖的感覺,真的是滿有馬拉的風情,是我太掛住呢個地方嗎?

肉骨茶是必點的,這兒可揀不同的配料,如大骨、皇帝骨、一字骨,甚至雞腳、豬肚和豆卜金菇都可以,迎合不同朋友的口味。

我嘛,還是選來大路的一字骨。

色澤深不見底的茶湯,感覺未夠醇厚及欠藥材味,與第一次來吃時是有點走樣,唯一好處是湯頭熱度十足,一熱遮三醜。

一字骨數量唔少,可惜水準參差,個別一、兩件好嚡口好韌。

Otak Otak,大概是葉子包裹著的魚肉茸,是我在當地必吃的街頭小食,見這裡有供應,自然不可錯過。

掀開葉子,看上去是有點乾,但吃起來還算是軟腍,味道微甜又帶點點的辛辣,可以收貨,雖然跟當地比還是有一定距離。

近期香港既氣溫追貼馬來西亞,來一杯冰凍的桔仔話梅水,是有必要的。

回程經過同一條街的星洲總廚,竟然要排隊入座,是有下午茶餐嗎?

我差點想入去再整碗肉骨茶補飛。


餐廳資料:
麥金.麥金馬拉特色茶啡室
大角咀大全街6-20號大富樓地下A2B號舖


2 則留言:

  1. 一熱遮三醜 😂😂 ... 大熱天時,我未必有能力飲到一碗熱湯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