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秘 - 公開的秘密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我家附近缺乏優質食肆,想食好少少,一係去工廈的The 5B Private Corner,一係就呢間,秘!

門口以啡色木為主題,大大個秘字,若不上芾看其餐牌,很難會知道這是一間日式餐廳。

不過,依家出左名,好多人會慕名而來,晚上七點前已開始要排隊等位,高峰期隨時要等超過一句鐘。
   


來過好幾次,嚐過這兒的燒吉列牛、松露吉列牛,以及牛肉鍋,皆滿足而歸,今趟就簡簡單單的來客燒安格斯牛。


將石版上的牛脂塗出油份,便可以燒。由於牛肉只是一口size,而且薄身,輕輕燒下兩邊便可以,無須燒太久。

入口鬆化的牛肉,沾上汁醬,很好下飯。連同鰻魚,三兩下手勢已將白飯清掉。


另一份係鰻魚飯。用上原條鰻魚蓋在米飯之上,呃like一流,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做法。

不過呢隻鰻魚都唔係得個樣,尚算肥美,而且無骨,蒲燒汁亦從來好下飯。


這裡食物款式不多,勝在水準穩定,只是,我好像已吃勻餐牌內的所有主食...

餐廳資料: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