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

Supergiant - 強勁版本早午餐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是咁的,Mira Moon筆者到訪過很多遍,午餐晚飯食過,下午茶都歎過,卻從來不知道這兒有供應Brunch。到底是新推出,抑或是根本一直存在呢?

既然設有早午餐,而且價錢仲要咁鬼低,一於找個星期天,瞓到安樂醒,捉埋幾位朋友來天南地北,放縱一下。

來吧三粒鐘放縱,來吧不羈放縱......
    


頭盤與生品放在外面,要食請自便。由於此Brunch是加強版,主食七款也是任點任吃,未免太划算。


搶手項目固然是凍海鮮,開邊波士頓龍蝦肉嫩味鮮,龍蝦鉗尤其出色,味道鮮甜。其他還有基本的凍蝦,與及蟹腳。


唔知大家喜唔喜歡芝士,我就是大愛,各式芝士有軟有硬,有濃有淡,芝迷表示滿足。再吃些少煙三文魚和Cold Cut,可以準備吃主食了。


始終這裡是西班牙餐廳,主食自當不可錯過西班牙烤豬,皮脆肉嫩乃預期之內,水準沒有因任吃而走樣。


脆炸西班牙有兩種口味,分別是火腿與龍蝦餡,每樣來幾粒,大家分吃便是。正義之士如我,發現煎鴨肝既存在,豈能不將之消滅?鴨肝口感一如預料的理想,廚子以荔皮啫喱和甜薑片去中和油膩感,靈感IQ稱得上十分之高超。


將台灣刈包改良,餡料變成香脆的豬腩仔,其包身是很軟熟,經18小時慢煮的腩肉,皮脆得卜卜有聲,肉質也咸香嫩滑,來得有水準。


太飽沒吃班尼特蛋,但友人就大讚非常可口,不過佢是蛋癮。


吃罷主食,飽到上心口,但甜品總要食。以健康的乳酪醒一醒胃,可以繼續。


再嚐幾口甜甜地的麵包、冬甩與杯子蛋糕,同埋各式水果,歎多杯咖啡,又是晚餐也不用吃的一天。


餐廳資料:
Supergiant
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
26438875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