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

拾悅咖啡 - 十月,我會怎樣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事隔幾年,再次踏足火炭,幾歹食埋嘢才打道回府。

昔日每天經過的玻璃屋,現形象改變中,樓上有間拾悅咖啡,當年仍未出現,一於入去試試。

沒仔細看過餐牌,直接衝入去,找個位置坐下。
    


原來,餐廳係無下午茶供應,五點未夠食飯似乎早左少少,雖則晚上沒有飯局。然而,最終都係點了客和風滑蛋照燒鰻魚飯。


不消多久,我的鰻魚飯便送來,賣相只是普普通通,蛋是滑,但鰻魚水準未見驚喜。但係,微甜的照燒汁幾好佐飯,我竟可以清掉八成。


為咖啡而來,飲品自然要杯Latte。擁有漂亮的拉花,味道也合我口胃,總算不枉此行。


離開時才發覺,呢間咖啡店英名字叫October's cafe,十月之時,我會再來飲咖啡嗎?

餐廳資料:
拾悅咖啡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