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Naked Gurume Gyarari - 兩個字:"美"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中環蘇豪區,筆者不是常客,但無疑這是一個予人減壓、放鬆心情的好地方。偶爾遇上工作壓力大,心情不佳時,也會想前來隨便找家餐廳,吃頓飯,調劑下。

這一帶除了地鋪,有些潛於地庫,或是上樓的食肆,聽聞水準亦不俗的。

貪吃的我,在累透的一夜,捉了甜魔媽媽Yan,一起前往樓上的Naked Gurume Gyarari,品嚐晚餐。

餐廳兼藝術廊

走進餐廳,以為搞錯,因為在餐廳的旁邊,有個小小的Gallery,放置了小量的藝術展品。然而,此刻我在想,有Gallery的餐廳,食物的賣相與擺盤會否是一等一的漂亮呢?
 
有點心思
先上小食芝士麻辣爆米花,邊吃邊等其他食品的來臨。滿有芝士香的爆谷,滲出花椒粉的麻香,但就是不辣的,味道都算可以,但為著要留肚,筆者也不敢全兜吞下。
 
美!
吃過小食,接著當然就是沙律。以長長碟子盛起的沙律,有吞拿魚粒、冰菜、紅菜頭等等的材料,賣相的而且確是精緻,同埋呢個清新既配搭,都幾難會唔食既。
 
用手吃啦喂~
看餐牌有一味西班牙火腿卷,雙眼發光,馬上來一客。火腿之上,除了放著肥美的拖羅,亦加入了清爽的海葡萄,以增強口感,及中和肥膩感覺。同手捲起,整件放入口,吃得豪邁。
 
精緻
另外,有兩款迷你雪糕筒,是吞拿加魚籽,以及海膽加魚籽的口味,一口吞下去,滿是鮮味。
 
西式賣相的三杯雞
三杯不醉之雞,就是將傳統的台式三杯雞改良,成為一道似「西餐」的項目。用上了雞鎚,咬落除了是三杯雞的味道,底下的正是羅勒打成茸,兩者同吃,別有一番滋味。
 
豐富層次
再來以匙盛載的菜色,最底是薄薄的牛舌,之上軟腍可口的紅燒鮑魚,頂頂添上了百合花瓣,以及洛神花粉作點綴,令整件事看見來更高貴,更大方,當然味道也是合格的。
 
不平凡
品嚐甜點之前,仲有一碟意粉,賣相同樣精美,配以魷魚粒等材料,很快可以清碟。
 
甜點也有心思
押尾的甜品環節,以一記漂亮的鳳梨酥冰淇淋為主角,廚子另灑上了腰果粒,增添層次。

無可否龍,這晚的菜色絕對是認真的制作,但要留意上菜的速度。




餐廳資料:
Naked Gurume Gyarari
中環伊利近街28號1樓
2363 7299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