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毓民私房牛肉麵 - 從旺角到九龍城一樣好吃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毓民牛肉麵的旺角分店已因業主大幅加租而結業,餘下的就只有九龍城的一間。要到土瓜灣辦事,完成後,不忘走過去吃碗我喜歡的牛肉麵。


一心來吃招牌牛肉麵,就不作他選。另,翻一翻餐牌找點小食,也揀了我鍾意既內臟,乾煎豬肝。


招牌牛肉麵先到,呷一口湯,相當清甜的,滿有菜蔬味道,蘿蔔在陣也有一定原因。湯碗內有紅白蘿蔔各兩大件,兩者均是甜美,鬆化無渣,很好吃;至於麵底,尚算爽口,可以收貨。


這裡的牛肉麵,是用上香港市面上大部份麵店用的牛展,而不是銅鑼灣程班長牛肉麵所用的牛腩。在我而言,用牛展或牛腩都沒有問題,只要好吃便是。說回呢度既牛展,幾厚身的,但從其紋理看來,理應不會太韌。果然,吃起來是有嚼勁但唔會韌得咬不開,都唔差既。


單點的小吃,乾煎豬肝,賣相不錯。咬落是微脆,卻有點硬,味道則很好,沒有半點腥,當然店方是有用薑去僻一僻味的。豬肝醮上甜甜的醬汁,幾好食的。


坐了成粒鐘,見吉檯甚多,生意難做,希望佢可以頂得住啦!

餐廳資料:
毓民私房牛肉麵
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九龍城廣場LG層11A-11B號舖
2716 11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