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

段純貞 X 日出茶太 - 六點前的晚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呢段時間,跟朋友聚會的次數自然大幅減少,這天反正要去帝京酒店攞年糕,不如在Moko跟大家吃個下午茶 (定係Early Dinner)?

選吃台灣麵,段純貞這品牌,其實在荃灣如心廣場也有分店,還日日大排長龍,旺角呢間新店據聞都旺場的,只是平日下午茶時段,才不用等位。

有人遲到,索性在同店的Chatime叫杯嘢飲慢慢等,荔枝紅茶加椰果,是我的選擇,蠻清爽的。跟台灣的飲品店一樣,可以揀甜度,迎合大家不同既口味。

老鍋湯底是Moko店獨有,餐牌中見到可配牛腱心,或者半筋半肉,然而我對這品牌的雞麵念念不忘,問及店員,可以要老鍋湯底雞麵。

是雞髀肉,自然嫩滑。粗身的手工麵理應更加掛湯,不過我從來較喜歡爽身的細麵。老鍋湯底的辣度未算強橫,純粹帶來絲絲風味。

下午五點鐘,索性食飽啲,當是晚餐,因而再柯打幾款小食,分甘同味。鹽酥雞鬆脆,唔會乾巴巴,我『安哥』了一件。

席上有朋友吃不到辣,所以放棄了紅油抄手,改要雞湯抄手。說是很正宗的抄手又說不上,但半蝦半豬肉的餡料,與滑溜的外皮,味道倒是可以。

最後要份鹵水拼盤,蛋是流心的,不過我沒試。金錢肚爽脆不韌,牛展厚身亦唔怕硬轟轟,豆腐當然是最索味,驚喜見到有鮮菌在陣。

轉眼間差不多六點大限,係時候散水。


餐廳資料:
段純貞   X   日出茶太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3樓360號舖
39973523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