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

島中樹下 - 小島怡情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不用工作的日子,出走離島,已經是很多人的最佳節目,包括我。

坪洲本來是首選,但看看船期,我蹆軚了,根本沒辦法夾到我之後出席活動既時間。那麼,轉去長洲了吧~

長洲與坪洲有個共通點,就是多了很多Cafessss進駐,看來世界上已經無嘢可以阻止到香港Cafe既擴張。

有好幾間咖啡室我都感興趣,但胃納與時間有限,只能作出取捨,位於中學路的島中樹下,成為了幸運兒。

一份甜食,兩份吃已經足夠。思前想後,還是來一隻冰牛。

所謂冰牛,即是雪糕與牛角酥的組合,呢個配搭,未食都知穩陣。

牛角包幾酥脆,雪糕可揀兩球,挑了朱古力與及豆腐口味,冷熱交融,再沾上朱古力漿和忌廉,倒是吸引。若那兩記雪糕可以換上更優質的出品,就一流了。

之後還會喝咖啡,要杯糖漬菠蘿梳打,清爽開胃,我覺得比另一杯的柚子檸檬梳打更合心。

坐著喝著,又聽到壞消息,但大家好像已習慣了。

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...

新一年,大家加油!


餐廳資料:
島中樹下
長洲中學路16號地下
57224252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