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

八瀧 - 臨時遇上的鮨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單是一條棉登徑,已有許多間日本料理,尤其是鮨店,我覺得是供過於求。

壽司癮起,臨時臨急想食到名氣鮨店,實在妙想天開,唯有退而求其次,向棉登徑的店子著手。

找到了一家樓上鮨店,上網篤幾篤,訂座成功!

叫不同的食物,大家分享。Omakase的頭盤較為精緻,是魚籽伴上玉子。定食的就是蟹棒沙律,菜蔬新鮮,配以醋香,醒胃之開端。

廚師發辦的刺身四點,賣相幾吸睛。爽口的池魚比起赤身,更加吸引。另外鲷魚厚切,再火灸過,多一份香氣,也是令人垂涎。

壽司拼盤收費克制,白身魚、赤身,以至帶子都交到功課。或者太耐無食過海膽,所以即使海膽不是最上乘貨色,我都吃得滿足。

燒魚定食,其實係西京燒銀鱈魚,可以說是皮香肉嫩,又帶脂香,伴以幾粒爆汁的魚籽,絕對對得住個價錢有突 (第二份定食半價,為起大約八十蚊)

不論係廚師發辦,抑或是壽司定食,均會奉上野菜烏冬。煙韌之口感,跟充滿奶味又熱燙的湯頭,吃得舒服。

Omakase內容當然比較豐富一些,可是蒜片炒牛肉粒,就有點過老。

最後,每個套餐均配上雪糕,是甜度不高,奶味偏重的雪糕,相信是日本貨。

食左近兩個鐘,幾乎是包場狀態。


餐廳資料:
八瀧
尖沙咀白蘭軒道2號富峰行3樓
2778880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