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

Gochi - 大叔再朝聖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話說早前跟朋友到了大叔的愛之取景地,西環的Chill & Grill午餐,除了地方倘大又充滿打卡位外,食物水準是意料之外地好,其中一位好友更試過翻兜,仍然保持高水平,並不是一時僥倖。

正因如此,我們決定原班人馬到訪劇中的另一取景地,位於樂富的Gochi。

餐廳樓高兩層,樓下是酒吧區,上層主要是用餐區域,地方同樣是蠻大的,而且四周是玻璃窗,自然光射進來時,感覺實在舒服。

前菜都係餐湯及沙律二揀一,配上的麵包,可選要欖檻油及醋,或者是牛油。

三個人只柯打了兩份午餐,因為大家都想散叫炸雞翼。即叫即炸,拿上桌時仍感受到其熱氣,肯定唔差得去邊。雞翼與雞鎚之間,個人其實更喜歡後者,香脆肉多。要讚是配上頗大量的火箭菜,是為我而設的嗎?

午餐的主食,是兩道意粉。其中黃金色的一款,看上去是非常濃郁,吃起來卻沒想像中的剛烈,皆因用上的是南瓜汁,而唔係海膽醬,只是面頭鋪上了幾撮海膽而已。

再一款的帶子意粉,據聞意粉是自家手造,但其質感倒不是我愛的。然而,帶點點胡椒與及柚子的清香,味道是比剛才的那碟吸引。再者,兩粒個子蠻大的北海道帶子,火侯控制得好,沒有過老,再配以爆汁的三文魚籽,以及法邊豆,算是有誠意的了。

甜品選擇不多,款式亦稱不上吸引,還是算了吧~


餐廳資料:
Gochi
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UG&1樓L104A&B, L211-214號舖
2662296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