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

N1 Coffee & Co. - 第三店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我喜愛的咖啡室,N1 Coffee & Co. ,原來已悄悄地開了第三間分店,三個月之久。

週末,香港的Cafe總遇人滿之患,但來到這品牌的灣仔新店,可以直行直入,無需排隊,甚至揀位坐都仲得。

大概是因為佢座落的謝斐道一帶,人流比較少,附近以五金鋪居多。

在這裡,仍能看見飛馬的蹤影。

是有意粉、千層麵等選擇,不過我們已吃過午餐,所以只柯打了英式鬆餅,與及蛋糕,當然少不了咖啡。

Raisin Scone,外微脆而內鬆軟,你無睇錯,白色小兜內的,不是Clotted Cream,而係鮮牛油,還有果占,使唔使咁邪惡呀?

另一件的Orange & Almond Cake,除左味道不是勁甜,還混入奇亞籽,好鬼健康,至少感覺上係。

依舊來杯Flat White,咖啡香得來,亦不失奶香,稱心。

輕輕鬆鬆同朋友飲杯咖啡,吹吹水,Hea足半天,暫時忘卻不知所謂的現實。


餐廳資料:
N1 Coffee & Co.
灣仔謝斐道229號地舖
26680082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