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

慶記 - 慶麵之後...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 

好想好想好想食小籠包 (重要事情要說三次),所以在大角咀交收完東西,立馬往滬菜館方向走。

與其幫襯大集團,倒不如去撐小店,尤其在這岌岌可危的關頭。

區內名店慶麵,近排搬到了旁邊的利奧坊,易名慶記,地方大了,人客卻比以往稀疏,不用排隊,探完熱後,自行揀位坐。


柯打了上海排骨撈麵,呈深啡色的豬排並不討好,咬落外層偏硬,與昔日新鮮即炸的鬆化出品,不能同日而語。


撈麵只有極少的汁醬,愈吃愈乾,很難哽下去,但公平點說,麵質是不錯的。


唔緊要,我最想吃小籠包而已。可以點兩粒,實在太好。小籠包賣相不過不失,吃起來是有湯汁,外皮不太厚但唔會容易穿,但肉餡是敗畢,死實而且有筋,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?


凡惠顧湯麵、撈麵或冷麵,均會奉送汽水,生意難做。

看公開飲食網站一面倒的讚賞,筆者只希望是他一時失手...

餐廳資料:
慶記
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地下G501-503號舖
26090966

4 則留言:

  1. 同飲食網站咁大落差?! 話時話我都好耐無食過小籠包啦,不過琴日食咗菠蘿叉燒餐包。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