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

Supergiant - 奔向月球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納悶的日子,什麼都不想做,只希望逃離現實,找個地方歎份Sunday Brunch,消磨幾個鐘頭時間。

早前在fb見朋友大推Mira Moon的新早午餐,話食物唔錯,CP值很高。

筆者其實無乜懷疑,因為已光顧過Mira Moon好多遍,算得上是熟客仔,對其食物質素有大概了解。

究竟有幾抵食?望到個餐牌我真的呆了。連加一也不用三百,已包一杯汽酒或非酒精類飲品;Free Flow香檳Mumm加$240,即使是PJFree Flow也只是$250,實在有點不可思議。
    


Amuse Bouche,簡單的吞拿魚蓉鋪在青瓜片上,一口過,清爽開胃。


頭盤有三款,不用選擇。清新的沙律菜混入少許炸豬皮,加埋帶微辣的吞拿魚片,醒胃。新鮮蕃茄蓉脆包與帶子刺身脆片,同樣來得清爽。第三款就是炸太子,要小心吃,因咬落仍是燙口。


可加點錢要魚籽醬,我們都有興趣。Aristocrat Classic Siberian, 屬較細粒的魚籽,不過咸鮮十足,跟手中的香檳,相映成趣。


主菜也是分吃,先來個安格斯肉眼吧!靚牛扒,只要唔弄得過熟,總唔會差得去邊,帶微甜的汁醬有分加。


另一道是西班牙海鮮飯。起初都怕份量會好大(你知Paella架啦!),問過店員確認了份量才敢點。米飯的口感與味道俱不俗,配以很足料的海鮮,半隻波士頓龍蝦肉質鮮嫩,還有魷魚、青口及蜆等,比剛才的牛扒更合心。


甜品有兩款,唔使揀。鬼佬油炸鬼,入口鬆脆,更欣賞其帶辣勁的朱古力漿,雖不是首次品嚐,依然喜歡。


Cafe Tartelette,撻皮鬆脆,以咖啡味為主導,不過甜,伴以我手中的一杯伯爵茶,剛好!

雖不是經常見面,但大家總有說不完的話題,三小時飛快的過去,又要回到殘酷的現實。


餐廳資料:
Supergiant
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
26438875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