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

馬六 - 迅速冒起的品牌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千色滙前波士冰室的位置,依家拆開做兩間,分別賣越南粉,與及馬拉嘢食,隸屬同一集團。

我既選擇,從來是後者。短短兩年時間,這個叫『馬六』的品牌已開設了七家分店,發展迅速。

且看佢是否真正載有馬(鹿)六甲風味,抑或做得鬼五馬六?


探熱、搓手等基本動作做到足,而且更奉上濕紙巾及紙袋予客人放口罩,感覺唔錯。


先來的肉骨茶,夠熱,唯藥材味點到即止,雖然見碗內有一整個蒜頭,但蒜味我仍稍嫌不足,可以去得更盡。


要讚其慷慨,有三枝排骨之多,入口鬆化,醮上蒜茸及黑醬油,合格有餘。另還有好幾件索味的豆卜,若然湯頭可以濃郁點,這些豆卜自會更出色。


肉骨茶會配上油炸鬼和油飯,前者與深沉的湯從來合襯,油飯也做到本份,至少夠香,不過份量也真的太多了。


海南雞大致皮爽肉嫩,佐以三色醬汁,尤其是黑漆漆的甜醬油,令人吃得滿足。套餐還跟上湯及油飯,大男人都夠食。


飲品是急需改進的項目,杯白咖啡飲到我投晒降,據聞拉茶亦唔好得去邊。

點都好過上手嗰間偽冰室!


餐廳資料:
馬六
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1樓1023A號舖
26548989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