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茶寮伊藤園 - 抹茶定焙茶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都係果句,福岡空港國內航線那邊,美食多蘿蘿,是老饕的小天堂。

在七菜彩吃過豐富又美味的丼飯,看看手錶,尚有少許時間,倒不如再係附近食甜品,為福岡之行留下完美句號?

雖然發現疏乎厘班戟專門店,不過Pancake製作需時,我估計應該趕不及,與其食得咁急咁唔enjoy,還是吃點其他吧~
    


在茶寮伊藤園快趣食杯雪糕,也是不錯的選擇啦!


好友揀的,係抹茶沙冰。試一啖,確是醇香可口,比香港的優勝十倍,個人覺得若沒有頂頭的忌廉,或會更好。


相熟我既朋友大概知道,相比之下,我對焙茶更有好感,所以挑焙茶白玉雪糕。紅豆與抹茶是天作之合,但與焙茶其實也很匹配。兩粒白玉煙韌得來,又不會像趙口香糖般的質感。再者,焙茶雪糕香濃,又沒有那種惱人的澀味,連埋底下的脆脆同吃,非常精彩,我有衝動想『安哥』一杯。


吃罷,坐免費機場巴士輕輕鬆鬆去國際航線,依依不捨地離開福岡。

回來不久,得知中村藤吉全面撒出香港的消息,難度要食出色的抹茶雪糕,只能去日本?

呀!應該仲有Via Tokyo

餐廳資料:
茶寮伊藤園
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下臼井778-1 福岡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ビル 3F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會揀焙茶但會走脆脆,想每啖都係雪糕,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本身都唔中意脆脆, 但呢個脆脆真係十級正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