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

Oyster to go - 吃得心安理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一場運動,那些企業生意大過天,那些仍保存良知,統統自行歸邊。

網上有些好心人,為方便大家辨認,特意做了個清單出來,是黃是藍,是黑是白,一目了然。

山林道的Oyster to go,乃其中一所良心食肆,反正要諗食乜,倒不如去支持下?
      


懶得去想,來份二人餐,加一件鵝肝多士開心些牙,便是我們的晚餐。

二人餐有六隻生蠔,是大路的貨色,如想吃更優質的,補差價便是。加左錢,要了Coffin BayIrish PremiumFine de Clarie各二。

由清新的Coffin Bay開始,個人查實對迢款澳洲蠔情有獨鍾。愛爾蘭的代表味濃之餘,還帶出點礦物味。法國的Fine de Clarie,勝在口感爽脆。配合杯中清爽的白酒,天衣無縫。


收起碟子,店員奉上凱撒沙律。此品勝在麵包粒鬆脆,混埋凱撒沙律醬及大量的芝士粉,實在邪惡。


鵝肝多士是散點的,煎得香噴噴既鵝肝,入口溶化,甘香美味,配合鬆脆的多士,懶理膽固醇爆標。


意粉又是重口味的Carbonara,出品香濃,跟上海量的芝士粉,可口。若煙肉可以再香口些,仲正。不過,這水準我已經收貨有餘了。


甜品是簡單的奶凍,質感有欠滑溜,奶味極重。

這類良心店子,值得支持,至少吃得心安理得。

餐廳資料:
Oyster to go
尖沙咀山林道6號地舖
2265813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