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牛涮鍋 - 繼續年青人玩意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曾說過限時自助任食火鍋是年青人玩意,不過為了搜集更多資料,我決定中午再去食一次。這次視察的場地由牛陣轉移到另一個品牌的牛涮鍋,同樣是經常人多得插針不入的火鍋店。



遊戲規則跟牛陣的差不多,都是九十分鐘任點任食,但這裡就是均一價,沒有牛肉級數之分。



點了湯底,便可以自行出去取食物。而我們選的湯底,是豆乳鍋。喝一口,味道淡淡的,沒什麼豆香,很是一般。早知道是這樣,要番個甜醬油(壽喜燒)鍋底仲好。



第一碟送上,是牛拼豬。單睇色水,已大概知道質素不會太出色。果然,牛肉雖只輕輕燙一燙,已有點嚡口,肉味欠奉;至於豬肉,需要淥的時間更長,感覺反而被牛肉好。



雖然感覺麻麻,但只吃一碟似乎幾唔抵,於是再追加一碟牛。水準跟前者的不相伯仲,只是填飽肚子的貨色,不過百零蚊任食,大概都是這個水平了,沒可能要求太多。



出去外面走走,發覺自助火鍋配料款式比牛陣還要少一截,索性每樣都取一點回來。芝士腸、獅子狗等現成貨不說太多;日本年糕和薯糕口感一煙韌一爽口,都可以;菜蔬大致新鮮,尤其喜歡食粟米,夠清甜。



慌大家食唔飽,場內仍有白飯和牛肉炒飯給大家任食。不過,這當然是我冇能為力去碰的東西,留給愛吃飯的朋友們吧。



飲品、雪糕均是任食。飲的是放了一部汽水機,大家自便。不過對著那些冇汽的汽水,我喝一杯夠晒;雪糕則是雀巢出品的軟雪糕,可以自己去唧。並不是大師級出品,我亦只淺嚐了一杯而已。



九十分鐘夠,服務生馬上把單子遞上來,效率真高。不過,平心而論,這裡的服務不差的。

餐廳資料:
牛涮鍋
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5-06號舖
2154 16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