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

Kyoto Joe - 素食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近期,好像多了餐廳食肆做任食,包括這家日本料理,Kyoto Joe

與早幾晚在Porterhouse嚐到的任食是兩個極端,那個是為食肉獸而設的豬牛羊雞瘋狂掃食,這兒卻是素食吃過夠。

日式素食查實都有唔少選擇,冷盤、卷物、熱食、天婦羅和燒物等,每樣來一些已很豐富多元,唔係想像中咁寡。

先來幾款前菜,菠菜沙律做得精緻,伴以日式胡麻醬自會開胃,頂頭的炸藕片令賣相更得體之餘,脆卜卜的也好吃。
       


另一碟是田樂豆樂,顧名思義有唔少菜蔬相伴。各式爽脆的沙律菜沾上了微辣的汁醬,吃起來更醒胃,脆炸豆腐粒同樣是有有少許辣勁。


素蝦的味道其實不錯,但太軟身,若能改善一下質感,相信會是受歡迎的一道。


喜歡香口嘢既我,對天婦羅總不會抗拒,就算餡料只是青椒、茄子等素食,配上蘿蔔蓉和汁醬,我是可以多吃兩件。


燒物拼盤,有些做成像腩肉,有些外貌似牛柳,但都是豆腐扮演而成。我反而更愛吃爽脆的燒露筍。


最後吃多幾件卷物,好滿足了。牛油果及枝豆卷我個人都中意的,唯獨是辣味啦啦卷,頂頭酸辣的青椒,我不是太接受到。

食肉獸既我,對呢餐素食自助餐沒太大抗拒,偶爾一餐半餐健康下,未嚐不可。

餐廳資料:
Kyoto Joe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