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Cafe Oratnek - 週末的輕鬆午餐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這天,要到Redfern小區的週末市集開眼界,一場來到,自然要往那區最著名的西日式Cafe見識下。

Cafe Oratnek在一所House的地下,跟很多悉尼的咖啡室一樣,設有戶外及室內的地方,氣氛輕鬆自在。

來遲了,戶外位置已坐滿人,還幸裡面仲有一張枱,唔使等位已是萬幸。
      


既然是西日式咖啡室,肯肯定要來一客豬扒三文治。一碟有三件的出品,豬扒非常厚身,而且唔怕甩皮甩骨,大口咬下去更是鬆化,配上的是日式燒汁,仲有大量椰菜絲,醒胃又可口,果然不錯。


又點了明太子意粉,這兒的意粉保持咬口,是我喜愛的口感,最怕吃到些軟爬爬的出品。只配上咸鮮的明太子,以及一些蔬菜,簡單易配,不失美味。


怎樣也要吃份甜品,最多大家些牙食。在餅櫃跟前挑來了抹茶提拉米蘇,跟Tiramisu其實無咩關係,頂多是質感有幾分似,吃起來抹茶味很濃郁,各位綠茶朋友要留意。


一天跟幾杯咖啡,實在有點吃不消,飲番壺伯爵茶,感覺寧舍舒服。


選飲Flat White的老友,評價正面。


餐廳資料:
Cafe Oratnek
4 Pitt St, Redfern NSW 2016
(61)283949550

2 則留言: